close

我們學校的宿舍有門禁、有晚自習......以一般技術學院或者是大學的宿舍來講,我們的宿舍管理算是超高標準的!

  

可是!!可是!!!

學妹怎麼可以吵成這樣!

  

好,今天如果是說我沒有出去跟她們說過就算了!

  

昨天晚上十一點八分,走到對面寢跟她們說『對不起,我們寢室已經有人在睡覺了,可以請你們安靜一點嗎?』

學妹說『好』然後就把門關起來【對面寢的學妹真的很乖,說過一次就不會再犯】

至此,算是很圓滿的結束,至少在23:23、24分之前沒有很大的聲音,

除了對面六西的陽台有人給我在那邊大聲喧嘩、六東的人在甩房間、拖椅子、走路的聲音之外,算是粉安靜度過了這一小段時間

  

還有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,因為風大,所以一次兩次可以說是因為風的因素讓你關門的時候被風甩上。

可是一晚門可以甩超過15次,這應該不是風的問題了吧,這根本就是人的問題

  

23:48~53分外面的狗叫的我睡不著,又不是「吹狗鑼(台語)」,而是幾隻狗不知道又再發什麼神經在那邊叫,幸好舍媽有出去趕狗,不然我怕下一個從樓上丟東西的人是我......

 

說到這裡我就很佩服昨天那幾個女生,不知道是幾樓的,朝外面丟東西,狗果然有小聲一點!!

 

雖然這行為是不對的,可是我支持呀!狗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吵! 

 

晚上00:3~8分之間,我終於忍不住了!

 

下床走去請五西的女生不要吹頭髮和講話那麼大聲

然後又回到五東請十寢的學妹不要那麼吵==

其實我原本連五寢跟四寢都想去說的,因為一樣吵!

可是她們在我走過去的時候這兩寢的學妹都變安靜了...因此我想就算了==

 

接著回到我可愛的床上,準備睡覺,可能是剛剛走出去念人有效,所以接下去幾分鐘內粉安靜。

 

接著!

 

又不知道哪寢的學妹又給我甩門、甩門、甩門、走路、走路、甩門、走路

 

就這樣可惡的時間一直持續到凌晨一點多吧,因為我最後一次看時間是00:53分

 

00:53分,我下了一個決心,既然其他人在這樣的環境下都能睡,那沒道理我不能睡,而且別人能忍,我沒理由不能忍!

 

 

以後管它發生天大事情都不干我的事情,我只要在寢室唸書就好!

  

 

 

我很慶幸的是,我這學期選擇了七寢最為我的寢室,這間寢室很安靜,跟四下同學考國考的時候氣氛很相近,而且也有唸書的氣氛,因為這寢室有學妹會念書【這樣真的超好的,因為會有一起努力的感覺】

 

 

好,抱怨完畢= =以我現在個性來說,我實在很少會這樣說話(怒)

一般來說我都是氣完就沒事了~~~

 

 

 

但是這屆的二年級真的讓我火很大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1988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